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世界杯资讯

世界杯资讯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18世界杯】看足球吃红肠 | 巴萨vs切尔西复盘——巴萨到底靠啥赢球?

[复制链接]

2382

主题

2385

帖子

960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600
2120 admin 发表于 2018-4-3 09:19:26
看足球吃红肠 | 巴萨vs切尔西复盘——巴萨到底靠啥赢球?由  看足球吃红肠/点击查看视频>>视频链接欧冠 巴萨vs切尔西复盘——巴萨靠啥赢球?很多朋友@我希望做这场比赛的复盘,其实前瞻里都已经说的比较清楚了。巴萨进攻上两个方向:1、前场反抢,如果做不到长时间大规模围抢,那么盯着阿兹皮利奎塔;2、增加边路的人员,增加进攻宽度。防守上,巴萨需要补住左肋部小白身后的空档。、可以说,进攻上,巴萨做的很好,防守上巴萨并没有彻底解决问题,但是皮克和乌姆蒂蒂发挥非常出色,很多禁区前的射门都被他们封堵住了。这几天好几个朋友发给我一个同行做的视频,希望我评价一下视频链接这个哥们很细心,但是这个视频反应的并不是这场比赛的关键问题。
18人推荐:
确实球队整体的问题,整条后防都怕抢。巴萨现在也有这个问题其实,中场怕抢。巴萨的中场,如果节奏快了,根本防不住,不上小白进攻就断线,上了就防不住,很为难
楼主我同意你说的,但是你反复轮azp是不是有点严重了。。。有没有切尔西的防守战术安排导致他这边最容易被爆的因素呢倒不是反复轮他,他这是帮滕森扛了很多锅,本来现在就爆发力下降,滕森不会传了就给AZP,结果都盯着AZP抢。这是整个切尔西防线的事,但是集中在AZP身上了。
沙发!其实巴尔韦德下半场调整很及时,换上三个人对防守帮助非常大,主教练对中场快速调整也是巴萨的亮点!
你们两个说的都有道理,登贝莱防守更靠后加强了防守宽度,皮克弟弟的良好发挥守住了中路。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靠梅西赢呗
沙发!其实巴尔韦德下半场调整很及时,换上三个人对防守帮助非常大,主教练对中场快速调整也是巴萨的亮点!
你们两个说的都有道理,登贝莱防守更靠后加强了防守宽度,皮克弟弟的良好发挥守住了中路。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沙发!其实巴尔韦德下半场调整很及时,换上三个人对防守帮助非常大,主教练对中场快速调整也是巴萨的亮点!小白那已经有点顶不住了,很悬呢
是我手机有问题吗?看不了视频啊
你们两个说的都有道理,登贝莱防守更靠后加强了防守宽度,皮克弟弟的良好发挥守住了中路。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可是实际上登贝莱对阿隆索的限制并不大,切尔西一共就六次禁区里的射门,阿隆索自己三次。切尔西主攻禁区前,可是禁区前切尔西八次射门。假如阿隆索是个突破传中的类型,那么登贝莱回撤是个成功安排,可是阿隆索是个前插的类型,但是登贝莱太年轻,没有利用好阿隆索身后的空档。
是我手机有问题吗?看不了视频啊不知道啊,最近总出这问题,我回头问问版主吧,给我个直接加视频的权限,但是总看不到
楼主我同意你说的,但是你反复轮azp是不是有点严重了。。。有没有切尔西的防守战术安排导致他这边最容易被爆的因素呢
楼主我同意你说的,但是你反复轮azp是不是有点严重了。。。有没有切尔西的防守战术安排导致他这边最容易被爆的因素呢倒不是反复轮他,他这是帮滕森扛了很多锅,本来现在就爆发力下降,滕森不会传了就给AZP,结果都盯着AZP抢。这是整个切尔西防线的事,但是集中在AZP身上了。
红肠哥,塞梅多复出后重回首发了话和登贝莱组成右路搭档肋部防守是否会改善
倒不是反复轮他,他这是帮滕森扛了很多锅,本来现在就爆发力下降,滕森不会传了就给AZP,结果都盯着AZP抢。这是整个切尔西防线的事,但是集中在AZP身上了。确实球队整体的问题,整条后防都怕抢。巴萨现在也有这个问题其实,中场怕抢。
红肠哥,塞梅多复出后重回首发了话和登贝莱组成右路搭档肋部防守是否会改善我觉得还得看看,除了技术因素,大家有没有发现,罗贝托场上经常跟登贝莱交流?他已经有个大哥的样子了。
确实球队整体的问题,整条后防都怕抢。巴萨现在也有这个问题其实,中场怕抢。巴萨的中场,如果节奏快了,根本防不住,不上小白进攻就断线,上了就防不住,很为难
技术贴!!!赞一个
手机上视频看不了
靠梅西赢呗
技术贴!!!赞一个其实有点冷饭了,我不太想做复盘,有好几个朋友让我做,我也就做了一个,大家凑合看吧,哈哈哈哈
手机上视频看不了我刚才加了视频链接,哥们看看现在可以吗
两个字:实力
靠梅西赢呗你这个理由,无法反驳
支持波哥的观点,虽然巴萨看上去赢得很漂亮,但防守端的硬伤还是存在,起码这赛季小白还是不可或缺的。不过相比以往巴萨经常底线失守威胁出在倒三角的小禁区,现在威胁主要出在大禁区两侧,对对手的远射能力考验更多,比之前会更放心一些。攻守平衡尤其是对于目前这支巴萨,需要把握一个精准的动态平衡,根据对手和比赛走势来调整。虽然巴萨在斯坦福桥打得一般,但我仍然认为在前半赛季取得过成功的4312战术在某些场合还是有用武之地的
欧洲杯直播http://www.ouzb.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