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名宿阿奇巴尔德提醒热刺:巴萨从不划水

[复制链接]

1

主题

33

帖子

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9
102025 肤白貌美 发表于 2019-2-26 21:42:05
[流言板]名宿阿奇巴尔德提醒热刺:巴萨从不划水由  克利夫兰那个男人发表在足球·巴萨吧12月10日讯 梅西之于西班牙人队员就如同火之于飞蛾,仅仅通过几次变速和几个假动作,梅西就将他们全部甩在了身后。球场上方的看台上,名宿史蒂夫-阿奇巴尔德为眼前这一幕感到高兴。我进过许多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进的球,他解释道:我擅长在比赛中跑位,在不停移动的同时我也会思考,然后球会到我脚下,但就在那一瞬间,我会把它踢进球门。当我庆祝时,我甚至都不知道它是怎么进的,因为这一切都是本能反应。当我看到梅西时,我认为他会毫无预兆地过掉对方球员。他不需要提前考虑,那就是他的本能。如果你想从他脚下抢到球,你至少得安排2到3名球员。1对1时你不可能有任何机会抢下他的球。他太棒了!阿奇巴尔德已经在巴萨住了足够长的时间来见证梅西的时代。当他还是一个孩子,并且还在为巴萨B队踢球时我就注意到他了,那时候的他跟现在一样无解:飞速过人,我本认为在一线队他没法继续这样做。但我大错特错!他太神奇了,他总是不停地进球。他拥有动力和决心。他的职业态度对孩子们来说是很好的榜样。没人能达到梅西的水准。仅仅是看他的比赛都令我感到万分荣幸。说到这里,阿奇巴尔德停了下来。他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拍的是正在西班牙人主场的LED屏上展示的广告,那是他的能源公司。这是这位富有的前职业球员最后的商业冒险,他希望能通过他西葡两国强大的关系网将可再生的太阳能能源卖给球迷们。已经有7家俱乐部和他签约。他在东法夫俱乐部有着一段成功的教练生涯,也担任过本菲卡的董事会成员,还曾试图收购艾迪尔人俱乐部,甚至还担任过代理以及一家西班牙电视台的解说。在阿奇巴尔德还是一名汽车修理工并兼职在克莱德俱乐部踢球时,这种创业精神就已经在他内心燃烧。曾效力过阿伯丁、热刺以及巴萨的阿奇巴尔德以不同的方式来阐述了他的足球观念。在1984年,阿奇巴尔德以115万的转会费加盟巴萨,他继承了马拉多纳留下的储物柜,柜子里有几片用剩的除臭剂和须后水以及阿根廷球星留下的10号球衣。阿奇巴尔德回忆道:从我来的第一天开始,谁来接管马拉多纳的衣柜就是个问题。他们最后让我坐在他的位置,储物柜上甚至还有他的名字,他的个人用品也还在里面。10号虽然空出来了,但我还是想穿8号。那是我的号码,这也规定在了合同当中。比赛日到来时,伯恩德-舒斯特尔走过来挨着8号球衣坐下了。舒斯特尔拥有坚韧的德国意志,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也是从中场给我喂饼的球员。就像格伦-霍德尔一样,他的两只脚都能准确地将球传给你,无论你在球场的哪个角落。我需要优雅地解决这件事,所以我走过去说:‘伯恩德,那是我的号码,俱乐部和我达成了协议,我喜欢8号,我穿着这个号码进过很多球,它给了我信心,我真的需要这个号码。’幸运的是,他的英语很好,他说道:‘我理解你,但我喜欢8号。’我走开了,特里-维纳布尔斯走过来问我是否遇到了麻烦,我说:‘伯恩德不肯把8号球衣让给我。’他说:‘你想让我帮你将它拿过来吗?’当时所有队员都在看着我们,那是对伯恩德威信的极大挑战。他本应该早就离开了更衣室,但我说我能处理这件事,并重新回到伯恩德面前跟他讲起了道理。我从另外一个角度阐述了我的观点。但他却再一次说道:‘我理解,但是我需要这件球衣。’他环顾四周后说道:‘史蒂夫,我不会要10号。’他不可能会穿10号,因为只要你穿上这个号码,人们就会拿你和马拉多纳作比较。所以我说:‘那我就要10号,10号并没有什么问题。’从那时起,我们就成了铁哥们。阿奇巴尔德在第一次对阵皇马时就取得了进球,这场胜利确保了他们11年来的首个西甲冠军。马拉多纳在这里待了两年,但他并未赢得联赛冠军。他说道:那并不代表他不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而是说虽然他带来了许多东西,但是也许我能做到他做不到的事情。人们知道他的实力,马拉多纳带球时对面10名球员都想抢断他。我更倾向于跑位,我精通于此。也许我就是无球马拉多纳。其他人并不习惯这种踢法,他们更倾向于自己带球并完成一次漂亮的1V2过人。在训练中,当我们踢没有门将的小门时,也许他们的方法能行得通。但无论何时,只要我在场上接到球,我就会立马射门得分。每个人都会停下来说:‘你不能那样做。’特里却会说:‘为什么不呢?’关于我这样做正确与否,没人知道答案。维纳布尔斯曾说服巴萨放弃签下马竞球员乌戈-桑切斯的计划,转而花115万英镑签下了发誓不想离开热刺的阿奇巴尔德。在白鹿巷的4年阿奇巴尔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让他和球迷们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在热刺的第一个赛季,他成为了射手王,热刺也赢得了足总杯冠军,这是热刺7年来的第一个冠军,一洗1977年降级的耻辱。接下来他们又赢得了足总杯和欧联杯。我的合同到期了但我很想留下来,阿奇巴尔德说:我的年薪刚刚涨了1万英镑,这并不是一个无法接受的数字。但欧文-斯高勒成为了俱乐部主席,巴塞罗那的报价让他无法拒绝。他对我说:‘这就是你应该做的事,对吗?进球然后要求涨工资。’我心想:‘你以为自己是谁?你才刚来俱乐部,你甚至都不了解我。这太令我恶心了。’在那个球员常常不清楚自我价值的年代,阿奇巴尔德做到了其他人做不到的事。在热刺花费创纪录的80万英镑签下他之前,他自告奋勇向阿伯丁主席迪克-唐纳德提议降低转会费,因为他帮助他们25年来首次赢下了苏格兰冠军。他对我说:‘听着,我们付钱让球员留下来,而不是离开。’我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在苏格兰杯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阿奇巴尔德将球带回了家中,但弗格森爵士却要求他将球还回去。球需要花钱买,阿奇巴尔德说:所以弗格森打电话给我说:‘把球还回去。’我回答:‘你在开玩笑吧?你忘了我上演了帽子戏法?’他继续道:‘没错,我记得,但那就是你的工作。’我说:‘你不是认真的吧,你真想让我把球还回去?’他说:‘明天把球还回去。’我说:‘那就是一个球而已’最后他说道:‘**的把球还回去’最后,我还是把球还回去了。在更衣室旁边有一个小办公室,每天早上他都会和助理教练一起去那商讨训练计划。我走到那个房间并把球从门里踢了进去,那是一个小房间并且我用了很大的力,所以球在每面墙上都弹了几次。你要的球回来了。1986年的欧冠决赛并不能称作经典。我当时离奖杯只有6英尺阿奇巴尔德指着餐厅另一头的一张桌子说道:就差不多是到那瓶油的距离。比赛结束了,你却只能从它旁边走过,不能碰它。巴塞罗那本被认为会轻松取胜,但是布加勒斯特星队通过点球大战赢下了比赛。阿奇巴尔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帮助球队战胜尤文图斯,但他却将腿筋肌肉拉伤。决赛中他伤愈归来,但在加时赛他被替换下场,眼睁睁看着队友们踢丢了所有点球。失利很难接受,但是他相信威纳布尔斯在巴萨的执教生涯为以后巴萨取得的成就奠定了基础。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开始于特里的球队,阿奇巴尔德说:毫无疑问,我们将巴萨带出了黑暗。后来克鲁伊夫加盟了巴萨,他是一名有着华丽球风的优秀球员。但我们才是真正的‘火花’,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并且差一点就为球队赢下了第一座欧冠奖杯。如果没有这些,克鲁伊夫还会加盟巴萨?我无从得知。这30多年来,巴萨是西甲冠军,并且剑指第6个欧冠冠军。令热刺害怕的是,梅西还是那个梅西,他在周六的巴塞罗那德比中两次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4-0取胜。巴萨像其他俱乐部一样,阿奇巴尔德说:虽然它更偏向于商业化,但是本质却是一样的。我认识俱乐部的主席、副主席以及副总裁。我对俱乐部有一种感觉:一切都没有改变。他们想要赢得奖杯,他们渴望击败皇马,他们追寻最好的球员来踢最好的比赛,他们渴望成为最佳,他们从不划水,他们现在想击败热刺,那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梅西渴望进更多的球。哈里-凯恩也一样,虽然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波切蒂诺选择让他轮休。他曾无限接近于加盟皇马,阿奇巴尔德说:他也许是皇马需要的那种球员,他是一名顶级前锋,他在跑位上跟我很像。他的头球和脚下技术都很出色,我不愿看到他离开热刺因为粉丝们很爱他。热刺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但如果你是一名能单赛季打进30球的前锋,你不能持续低迷。你年复一年地完成你的工作,直到你遇到一个这样的时刻,你会想:去**的,我需要赢得一些东西。凯恩似乎完美适合皇马,所以那完全取决于他个人的想法,看他是否想去其他地方碰碰运气。但我不是这样想的,如果是我,我会为热刺赢得联赛冠军,也许哈里也是这样想的。现在的阿奇巴尔德俨然已经成为了一名巴塞罗那本地人,他说着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身材仍然修长挺拔,还是会一周踢两场比赛,当他走到街上时,还是会有人高呼Archigoles。 下载App,随时随地掌握足坛最新资讯来源:每日邮报相关链接:热刺  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莱昂内尔-梅西  哈里-凯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陌陌陌生生 发表于 2019-2-26 23:01:58
我要赞赏2人推荐我要推荐转发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陈小呆9 发表于 2019-2-26 23:56:54
“他们想要赢得奖杯,他们渴望击败皇马,他们追寻最好的球员来踢最好的比赛,他们渴望成为最佳,他们从不划水,他们现在想击败热刺,那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梅西渴望进更多的球。” 巴萨从不划水。为什么这句话让我有点感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卧槽这剧情 发表于 2019-2-27 00:58:27
放水让热刺赢吧,实力比国??靠谱,用来恶心其他小组的第一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肤白貌美 发表于 2019-2-27 02:05:48
最多主力轮休,你说巴萨比赛里面会放水,诺坎普的球迷就能把他们嘘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镜中的安娜 发表于 2019-2-27 03:09:21
唉,有时候还真的希望巴萨能划划水放弃一下国王杯,拼一拼欧冠。但是就是因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才有了六冠王的顶尖荣誉,才有了两次三冠王的伟大成就,才铸就了巴萨这家顶尖的俱乐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ytuu 发表于 2019-2-27 04:47:30
“他们想要赢得奖杯,他们渴望击败皇马,他们追寻最好的球员来踢最好的比赛,他们渴望成为最佳,他们从不划水,他们现在想击败热刺,那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梅西渴望进更多的球。” 巴萨从不划水。为什么这句话让我有点感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御坂messi 发表于 2019-2-27 05:23:50
还是应该替补和二队具备培养价值高的球员上去。只要认真比赛,就不能算划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肤白貌美 发表于 2019-2-27 06:50:28
拿快递的时候竟然看完了Archigoles是什么意思发自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卧槽这剧情 发表于 2019-2-27 07:31:16
拿快递的时候竟然看完了Archigoles是什么意思大概是“阿奇进球啦!”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