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里克尔梅:在伯纳乌进行的解放者杯决赛是史上最贵友谊赛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95125 derekwu22371008 发表于 2019-3-3 11:43:18
[流言板]里克尔梅:在伯纳乌进行的解放者杯决赛是史上最贵友谊赛由  derekwu22371008发表在足球·皇马吧12月4日讯 前博卡青年队功勋球员,中场大师里克尔梅,对确定于12月9日举行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移师西班牙伯纳乌的决定,展开猛烈地抨击。因为这会致使两队的球迷要付出多于2000欧元的代价才能买到球票。原本于11月24日进行的第二回合决赛,因河床球迷在博卡青年队大巴驶进纪念碑球场时,对其进行袭击,导致球迷和球员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比赛被迫延期。一名河床女球迷把烟火棒绑在一名博卡青年小球迷的身上,想让他不过安检无法进入进场。但是被警察发现,进而被逮捕。里克尔梅在接受米特雷广播电台采访时谈到:当时发生的情景就像是大伙聚在一起烧烤,乱洒热饮,一团糟的感觉。他们让原本属于阿根廷的超级德比被夺走,这很不好。我觉得,在某一时刻,这场超级德比要在阿根廷国内再战一场。我们现在该做些什么呢?就在上周末,河床拒绝了南美足球联合会对第二回合决赛易址到伯纳乌的决定。主教练加拉尔多呼吁,要求把比赛留在阿根廷进行。里克尔梅补充道:我想博卡赢得最终的冠军,同时我也希望比赛能够在自己的国家完成。事态按这样发展,这场超级德比将会变成史上最为昂贵的友谊赛。与此同时,博卡青年队已将这场在马德里进行的第二回合决赛的门票向其会员发售,票价为3600比索(约86欧元)。皇家马德里预计向其会员发售了7000张门票,每个会员可以买两张门票。上周日仅仅几个小时,票价就由80欧元飙升到250欧元。一些买到球票的黄牛马上在网上加价转售,VIP票价由170欧元跃到2200欧元。《阿斯报》报道,卖给皇马会员的球票并不局限于其个人使用,意味着所有人都能利用它。由布宜诺斯艾利斯到马德里的直航机票价约为1千1百欧元,短时间内的回程票价很有可能是去程的双倍。博卡青年队会在周三抵达马德里,并且会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总部进行赛前训练。而河床将会晚一天到达,赛前训练地点会是皇马的大本营。下载App,随时随地掌握足坛最新资讯https://mobile.hupu.com来源:ESPN全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稀饭 发表于 2019-3-3 12:20:31
我要赞赏1人推荐我要推荐转发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人围观 发表于 2019-3-3 13:30:30
我团接下这个烫手大山芋,压力山大。河床还借咱们的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马德里安保也亚历山大,两队球迷又暴力。咱们的伯纳乌草皮会不会被踢得翻转再翻转啊?我团把这次的全部收入捐给慈善机构。对了,听说梅西C罗也会来观战,听过算数。FP暗想:最好把伯纳乌点了,老子正好报保险重修球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黛茜娅 发表于 2019-3-3 14:08:54
我团接下这个烫手大山芋,压力山大。河床还借咱们的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马德里安保也亚历山大,两队球迷又暴力。咱们的伯纳乌草皮会不会被踢得翻转再翻转啊?我团把这次的全部收入捐给慈善机构。对了,听说梅西C罗也会来观战,听过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sjyu 发表于 2019-3-3 14:15:46
其实在抗议之前博卡就把在马德里的训练场和酒店都敲定了...就是,这俩也就是嘴上硬气下,身体其实很诚实,傻子也都知道这件事靠闹是没用的,到时候该去哪还是得去哪,除非真的准备弃权了。。。我记得决定刚出来的时候,博卡的速度比河床还快,迅速搞定了酒店机票,然后跟板牙足协商量训练基地的事情。。。这么看的话,我团还是跟河床更亲些,估计到时候贵宾包厢里会出现N多名宿啥的(光我团的前河床名宿就有多少了),还有各种蹭热点的足联、足协、政界官员啥的,老弗明显想把这次比赛办成社交盛会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碧非石 发表于 2019-3-3 14:38:37
卖门票了???不是说2边都抗议说不来踢吗。。。。。其实在抗议之前博卡就把在马德里的训练场和酒店都敲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人围观 发表于 2019-3-3 15:22:16
自作自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uris09 发表于 2019-3-3 15:44:28
我团接下这个烫手大山芋,压力山大。河床还借咱们的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马德里安保也亚历山大,两队球迷又暴力。咱们的伯纳乌草皮会不会被踢得翻转再翻转啊?我团把这次的全部收入捐给慈善机构。对了,听说梅西C罗也会来观战,听过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皇马名宿弗格森 发表于 2019-3-3 15:58:06
所以,到底还来不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manda911 发表于 2019-3-3 16:14:13
别整出什么幺蛾子就行,什么斗殴啊,放烟火啊,扔燃烧弹什么的感觉这帮人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